周推,杂食,不吃all٩(๑❛ᴗ❛๑)۶
dān———shàn

【黑遍全联盟】海风吹呀吹~


  

作者脑子有坑瞎BB预警
OOC属于我
无cp
我也不知道国家队为什么要去海边233333
部分提示语缺失系列
但是我相信一定认得出来(๑•̀ㅂ•́)و✧


“终于到海边了哈哈哈哈哈等会儿让你们欣赏一下本剑圣美妙的泳姿,诶等等这里风好大啊我得小心点别把我墨镜吹跑了……”


“啧黄少天你套着你那小黄鸭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我去这风还真有点大。”看着一看到海就迫不及待地冲出去的黄少天,叶修表示他实在忍不住想吐槽。


“我靠老叶不带这样的啊说的好像你会游泳似的有本事来PK啊啊啊队长你居然也笑我还不是你给我选的游泳圈!”


“我又不下水……文州你选的啊,真有眼光。”


“叶神过奖了。”


“啊啊啊队长!!!!!!!!”


“我仿佛看到了一排感叹号,不愧是黄少天。”


“方锐!!!!!!!!”


“咳,少天,还有人在后面,别跑那么快,小心别……”


“哎呦我去差点摔死我,诶队长你说啥?”


“……别摔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沉默了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了前面这是……啊我帽子!呼……差点被吹跑。”


“小心点秀秀。”


“谢了啊沐橙,刚刚风这么大也能听见黄少天在前面啧……”


“喂喂喂我说你们至于吗刚涂了半天防晒霜帽子墨镜就算了居然还穿了件防晒衣,不热都不热的吗?”


“至于啊,怎么?黄少放心,你忘带防晒霜还到处借的事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我靠靠靠靠……等等,怎么好像没看到……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哈哈哈还有孙翔你们那是什么造型啊,刚刚我还说没看到你们不行了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头发就算是被风吹乱了也肯定很帅哼!”


看着在自己眼前飞舞的刘海,再看看旁边“炸毛”的孙翔,周泽楷表示……周泽楷决定保持沉默。


……怪我咯


明明张佳乐前辈也是长毛为什么他吹海风看起来就没问题……哦他刘海不长还扎了辫子。


前面状况外的张佳乐前辈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回头看了看,然后……


“啪。”皮筋断裂的声音。


“我#%kdjhx*……哈啊,呼……我去!这海风也太给面子了吧!刚好转过头来皮筋就断了,我……”


“噗。”


“周泽楷你有什么立场笑我!”此时张佳乐已经找到了他那堆皮筋,正要扎头发时却看到周泽楷看着他偏过脸去。


“没笑,真的。”周泽楷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日哦……我差点就信了!”


“后面的跟上跟上,不对呀话说怎么只有这几个人,还有的人呢?不会走丢了吧哈哈哈多大的人了……”


“剑圣大大别闹啊,走丢这种事情大概只会发生在你身上呵呵。”


“老叶!!!!!!!”


当然,这世界上还是有老实人的。


“我们这里现在有十个人,还有四个……李轩和唐昊刚跟我说他们要去玩沙滩车,至于王杰希,他眼睛里进沙子了,肖时钦在他边上帮他。”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突然嘴角勾起一抹笑,“据我所知,王队左眼进沙子的可能性为66.6%,右眼进沙子的可能性为33.3%,排除风向的影响。”


去你妹的老实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坏掉了,我记得你不是这样的哈哈哈……”来自刚刚扎好头发的张佳乐。


“我靠李轩他们去玩沙滩车居然不叫我……”来自状况外的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听到怕不是要吐血哈哈哈不愧是心脏杰哈哈哈不行了大小眼梗百玩不腻哈哈哈噗咳……哈哈哈。”来自套着小黄鸭的黄少天。


“小心别呛着了……”来自虽然没有笑出声但完全掩盖不住脸上笑意的喻文州。


“这大概是大眼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张新杰这刀补得,让人怀疑你牧师的身份。是张佳乐带坏的吧?”来自叶修。


“滚滚滚我们牧师那是天赋异禀哈哈哈……”还是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咳,偶尔也要开个玩笑。”


皮这一下真开心。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他们来的时候,毫不意外的又是一阵笑。


王杰希:喵喵喵???


……


“诶李轩他们好像回来了对就是他们,快点快点我觉得我们可以来合张照,来来来,哎那边的妹子我发现你看我们好久了,可不可以帮我们这群人拍张照谢谢哈!”


“少天你别吓着人家姑娘。”


“队长你是亲队长吗?……老叶快点别坐着了!哎把他们都叫过来……”


……


“准备,3……2……1……”


“冠军!”


 写的超级开心的一篇文。  
后续……随缘吧。  
还在旅游所以仍然是手机码文,这样艰苦的条件或许要持续到21号。  
其他脑洞后面再写hhh  


评论
热度 ( 65 )

© 单字一个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