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推,杂食,不吃all٩(๑❛ᴗ❛๑)۶
dān———shàn

荣耀校园不正经档案部分内容—①(理科篇)

中考前在学校的产物,很早的黑历史,手写的有时间了才打上来

毫无新意巨OOC而且短小谨入qwq
无cp

小卢戏份太少就不打tag了

——————————————————————————————

蓝雨

喻文州:

作为理科生,思路当然是很清晰的

曾经创造过“写的都对”的奇迹

即使其解题方法经常被同班某话痨吐槽麻烦

但却因为是“通法”而深受老师的青睐

平时总是面带微笑,乍一眼看过去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但是看习惯了的蓝雨班表示,总感觉……一言难尽

出乎意料地不喜欢背书,明明可以很快背好

阅读题无论如何都是可以“沾边”的

“哟,那手速,怪不得不选文科,题做的完吗?”——曾看过他做笔记的某叶姓文科生吐槽道

对此,喻文州本人只想说:“呵呵^_^”

好生气哟气得我都OOC了

题还是做得完的好吗?

好歹还是可以碾压大部分人的水平呐

 

黄少天:

遇见一道题有两种反应——要么压根没思路要么这整道题都出来了

卡?不存在的。当然这是正常情况下。

一旦卡住了就emm

做题碎碎念的习惯经常遭到嫌弃,当然,也因为平时话就很多

“坐在黄少身边,有时真的是压力山大啊。”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班同学说道

同样作为理科生,也创造了一个奇迹——辩论界的奇迹

成为“辩论场上最不愿看到的人”

不过这个还是有之一的

“我靠我靠我靠我不就是说的多了点吗这只能说明我才思敏捷说起来才会滔滔不绝好吗好吗好吗?我的说法有问题吗?有吗有吗有吗?来来来你来给我找个bug试试找不出来就不要抱怨了好吗我容易吗我也很累的好吗好吗……”

咳,话何止有点多啊。

也曾安静过——对着一言不发的莫姓同学“阐述观点”时,突然发现自己前后矛盾的时候

 

卢瀚文:

这届文理不分科哟~

——————————————————————————————

理科班的还想写轮回和烟雨

我感觉堆砌了太多私心orz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字一个单 | Powered by LOFTER